最近要把人生拉回來,所以趕快來筆記一下。

 

其實佳瑪我沒有投遞履歷,(我都使用104,其他的比較少用)

 

是突然晚上約六點多接到了來自他們的電話邀約,當下還問我是否可以晚點就前往面試我蠻驚嚇的。

 

那時候想說都已經晚上六點快七點了才要預約面試?於是我就跟她約了隔天我去。

 

去之前還拼命查PTT看看有沒有分享,結果怎麼都沒有

 

當下心驚膽跳的哈哈哈,想說雷或不雷都不知道啊!!!!

 

--拉到隔天前往面試

 

我是前往蘆洲店面試的,進去其實嚇一跳,因為好大一家

 

事後才知道約有2500坪呀,超大一家的我都傻了,逛得眼花撩亂的。

 

好的速速回到面試,進去當然也是換證件,然後上樓面試,需要填寫一式三份資料,內容不意外都是基本資料,當然也會填寫一下個人的一些經歷、期許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測算數學題,不可使用計算機,我猜大概是測試你對偶爾客人詢問的價格或是打折方面的反應能力這樣。

 

填完就可以準備和面試官進行對談囉\0口0/

 

其實沒有太大意外的話,像我是因為之前都是做服務業的,所以這方面相關經驗算多,和面試官談起來沒有太大的哪裡有疑惑這樣。

 

基本上整體下來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然後我是很順利的當場錄取了~

 

不過我猜可能也是因為他們很缺人的關係吧哈哈

 

這邊的一些注意事項:

 

佳瑪基本都是早晚輪班,想去應徵的人可以參考一下自己是不是可以接受輪班制度。

 

以及最好是確定要去之前先ROUND一下該店風氣,確認可以再決定要不要投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瑪 #面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隻綿羊 的頭像
    兩隻綿羊

    兩隻綿羊的生活日誌🐑

    兩隻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