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睡前習慣性刷了刷菜鳥裹裹,結果意外看到了4PX已經清關完畢,貨物已經到達桃園營業所。

 

當下真是興奮的心情想著大概明天就可以收到司機的電話了簡直雀躍地睡不著覺!!

 

果不其然我就失眠了……

 

好,時間拉到隔天早上--

 

那時候我想著都九點初了怎麼司機還沒打電話來,就想說去買早餐好了,殊不知當我餐點了的瞬間,司機的電話就來了……

 

聽聲音貌似是當初我第一次用4PX的司機聲音,有點懶懶的,果然看到人的時候就是他阿!!

 

好的,司機叔叔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飛快跟早餐店說我等會來拿,就急匆匆的先扛著包裹衝回家安置好再衝回去早餐店等早餐。

 

然後包裹這次真的好重……重到我開門的瞬間嘴巴還在唸好重好重,結果一抬頭鄰居正走下來……我瞬間尷尬到閉嘴。

 

人生最尷尬不過如此--

 

 

重點來了,當我快快樂樂的拆完包裹拍完照給完評價之後,燈愣,我 少 了 貨 。

 

當下真的完全矇逼,淘寶買到現在第一次我 少 貨 !!!

 

而且還不是用私人集運,是官方集運!

 

發現的瞬間,我真的很愕然,因為完全沒意料到怎麼會有這回事。

 

於是我打開DCARD、PTT,輸入少貨、缺貨等等形容詞,結果卻沒發現跟我一樣的情況,我真是心情慌張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當下立馬打開淘寶聯絡他們家客服,但真的很誇張!!!非常誇張!!!

 

我從收到貨的時候早上十點就先留言,期間到十二點的時候他們總算回我制式語了,然後當我劈哩啪啦上完截圖說完的時候,他說幫我轉售後,好,我也給他轉了,也一樣直接上截圖上說明,結果居然就沒下文了!

 

沒下文了!!!

 

我真的很挫折也覺得不可置信,是不想幫我找貨還是不想退錢給我?

 

於是我一邊留言給少貨的賣家,以及4PX配合的新竹物流,有傳聞新竹物流的客服很難打通?這個不知道是都市傳說還是謠言,因為我一打就通了(欸

 

而且是個可愛的妹子接起來的呦

 

我很快速地跟她反應了我的問題,想說有沒有可能是發兩包來所以導致我漏了?

 

依照客服的需求,我給了她我的新竹單號方便她做查詢,她查完之後跟我說確認只有一包並沒有漏寄,於是我分析了我的情況給她:

 

1.我收到的包裹外觀完整並沒有被破壞的痕跡,猜測並沒有海關檢查,應該是集運商那邊直接包好就寄過來的成品。

 

2.根據菜鳥裹裹上記錄的物流情況,我的賣家是有發貨到集運商的,而集運商也確定有簽收,我也都有選擇到一起合併轉運到台灣。

 

綜上述,新竹物流的小姐很客氣的跟我說根據他們的經驗,大概只有兩個可能,一個是賣家並沒有發貨,或是漏貨。一個是集運商那邊漏了我的貨沒有發過來。

 

OK,解決完新竹物流這邊之後,我回頭去找當初的賣家,也告知她我已經聯繫過官方集運商跟我台灣的物流商,詢問她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給我。

 

我的賣家表示因為他們只能負責到境內,所以是有送達到集運商的,再往下他們不能幫我什麼,好我也懂……

 

於是我瘋狂地去留言給4PX集運商,但就是一直沒回,我超崩潰的(?

 

順便一提,時間已經來到下午兩點--

 

期間我瘋狂的在想還有其他什麼辦法可以拯救我遺失的貨,我還去微信我馬來西亞的朋友,想叫他幫我打電話過去給客服,結果他不能……

 

但是我們急中生智,馬來西亞不行,那澳門!

 

就在澳門的小夥伴準備幫我打電話的時候,我找到了4PX的客服雲,這邊真的要大推客服雲,幾乎是秒速幫我處理,一樣給他我那筆的訂單號碼,她馬上就告訴我已經請倉庫幫我檢查了。

 

當然其中我不知道有沒有純安撫客人而已,但當下對我的情緒真的安撫很大。

 

她也很親切的告訴我今天一定會給我答覆,於是我等到大概五點初,但是她給我的答案是還沒找到……

 

我給了她好幾個大哭貼圖之後她有再告訴我再三天的工作天如果還是找不到我的貨,會賠付商品費用以及轉運費,所以刷卡的手續費還是要我自付。

 

我真的寧願她找到貨給我啊……

12/29,所以三天,不算跨年那天,大概算1/2吧!

 

到時候再補上後續自救文--

 

1/4補後續

 

不得不說4PX這次真的毀我好感,淘寶的客服一直沒有回訊息,完全就是一直丟罐頭訊息,WTF?

 

澳門的朋友讓我不要擔心,說會處理。處理你妹阿(/‵Д′)/~ ╧╧

 

這次用他們家的態度真的讓我很爆走...。

 

客服一個轉一個,搞什麼= =。

 

好不容易逼問到了3/1號要是再沒有找到包裹就會為我安排賠付,果然也是沒消息。於是今天早上我怒而流言要求他們為我安排賠付了,目前持續等消息中。

 

=======================================

1/6補進度。

 

客服也是呈現一個愛回不回的情況,而我也著實生氣了。

 

恰好客服回我,要求我提供交易成功的截圖好讓他們登記財務要退款。我的怒火也這樣被點燃了,一路到現在每次客服一問我都會直接給截圖,然後又問我要截圖,我能不火大嗎?

 

於是我措辭很直接,明白的就說從我聯繫他們以來已經給過很多次截圖,我也明白客服每天要處理的人很多很累,我也盡量每次談話都會說麻煩跟謝謝你們,可你們的處理態度卻是一直給我制式訊息以及愛回不回,就不能體諒一下客人的心情嗎?

 

大概還是有用的吧我想,因為客服的回話也不怎麼制式了,不過大概也是SOP的方式安撫我啦,於是我還是給了截圖,客服這次回我的速度也很迅速,說明天會統一提交財務,工作天約三~六天讓我再看看,就再看我的支付寶有沒有退款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隻綿羊 的頭像
    兩隻綿羊

    兩隻綿羊的生活日誌🐑

    兩隻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